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2013届食品学院“相约武工院 腾飞轻工大 共筑百家梦”毕业生欢

2013-06-01| 发布者:食品学院 方言| 查看:| 来自: 食品学院学生会 | |

摘要: 本报讯(食品学院 方言)2013年5月31日晚,由劲牌有限公司赞助的食品学院2013届“相约武工院 腾飞轻工大 共筑百家梦”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常青大活圆满落幕。

本报讯(食品学院 方言)2013年5月31日晚,由劲牌有限公司赞助的食品学院2013届“相约武工院 腾飞轻工大 共筑百家梦”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常青大活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校工会主席李长玲,学工处管理科科长郭征,食品学院院长王春维,党总支书记范正森,副书记王尚玉,分工会主席罗质,院办主任张邈,学工办主任饶国军,各级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及兄弟院系分团委书记,食品学院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和全体学生党员近一千余人参加了晚会。众多领导老师的出席,已毕业的学长、学姐的感恩回归,场内人气爆棚,台上台下同欢呼、同感动,更是为此次我院鼎力打造的“百家竞技”之毕业生晚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晚会看点颇多,晚会开始是以走红地毯的方式欢迎我们的毕业生代表及出席本次晚会的老师们的入场,并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留言板上签上自己的签名。文艺汇演环节由劲爆炫酷的舞蹈《Fantastic Baby》拉开帷幕。晚会期间,由郑晓亮、赵强主演的小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通过讲述寝室的生活,伴着幽默诙谐的语言,表现出了毕业生的回忆和憧憬,产生了全场场同学们的共鸣,掌声此起彼伏,两段狂热的舞蹈《Bubble Pop》和《You And Me》展现出了大学生们活力四射的青春,异国风情热舞《夏威夷风情》和歌曲《激情唱响》使现场氛围高涨,欢呼声经久不绝。

老师们参与的节目成为晚会的又一大看点,由刘新老师,季楠、陈武等同学带来的《花样年华》T台秀,酷炫全场,欢笑不断。罗质老师的一曲《鸿雁》、刘亮老师的一曲《兄弟珍重》和张邈老师、熊铭等同学的诗朗诵《这个夏天,我们毕业》让全场的观众安静下来,沉浸在曾经的回忆之中,体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尊敬与难忘、对老师的爱与不舍,师生泪满眼眶,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党员、毕业生的宣誓,微博短信的互动,毕业生VCR成为晚会第三大亮点,使得晚会基调渐渐平缓。话剧《再见,朋友》从班级生活的角度送出了对毕业生的祝福,舞蹈《Just One Last Dance》亦是惊艳无比,将校园爱情在分别时的不舍表现的淋漓尽致。晚会落幕的歌曲在《红日》和《朋友,别哭》的歌声中渐渐响起,这首组曲更好比是晚会的催泪炸弹,让毕业生们在致青春的同时亦能珍重身边的朋友,感恩自己的母校。节目接近尾声时,场内师生们早已是泪流满面,不舍之情让师生在台上仅仅抱在一起,相信未来的道路虽然坎坷,但毕业生们终将成为回报社会的有志青年。

历届毕业生学生会主创人员回归是本场晚会的第四大亮点,从2004届到2012届每届均有代表近20名校友从祖国的东南西北欢聚晚会现场,体现了他们身上割舍不断的母校情结,并誓言明年此时再相聚。本次毕业生晚会的圆满成功,见证了师生、朋友、同学之间深深的情谊,加深了老师同学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据悉,此次活动是我院“百家竞技”的系列活动之一,在今后我院会打造出更多的“百家竞技”精品活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