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食品学院“百生讲坛”——“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情系迷彩演讲比赛

2015-11-15| 发布者:胡佳成| 查看:| 来自: 投稿 | |

摘要: 为深入开展“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增强自信心、自豪感,培养大家 的爱国主义情怀。
为深入开展“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增强自信心、自豪感,培养大家 的爱国主义情怀。2015年10月14日晚,食品学院第十届情系迷彩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许敏武老师, 各年级辅导员,动科学院分团委书记田兴恒老师以及其他兄弟院系的学生骨干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一段精彩的开场PPT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选手们按顺序进行演讲。他们结合自身军训感悟,多角度、全方位地诠释出军训的意义,从各个方面 展示出新生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活动中场教官寄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教官的谆谆教诲、殷 切希望勾起了大家对军训生活的回忆,战友情、教官情激荡在大家的心头。比赛最后,大合唱《国家》再一次将气氛推倒了高潮。经过激烈地角逐,食品学院 1503班单扬威荣获一等奖。

据悉,情系迷彩演讲比赛在食品学院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本届比赛根据“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下举办。本次比赛给新生提供了 一个自我展示、自我提升的平台,向学院师生展示了他们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同时也加强了全院师生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提升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 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