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经管学院力推校园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2011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2012-12-31| 发布者:不详|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新闻网 | |

摘要: 流光溢彩,冬夜舞出青春华章;花样年华,舞台律动2012!为了全面贯彻“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为了更加主动地推动我院文化的大发展和大繁荣,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更多的精神食粮,12月27日晚,我院“梦飞元年,...

流光溢彩,冬夜舞出青春华章;花样年华,舞台律动2012!为了全面贯彻“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为了更加主动地推动我院文化的大发展和大繁荣,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更多的精神食粮,12月27日晚,我院“梦飞元年,V舞青春”主题元旦文艺晚会在金银湖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天宝,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德明,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红红,副书记李俊和我院所有辅导员,以及千余名学生欢聚一堂观看了晚会。


伴着低沉的吉他,和着激昂的音乐,晚会在开场舞《RUN DEVIL RUN》中拉开了序幕。音乐剧《音乐之声》,为大家讲述了一名天性自由、不受繁文缛节约束的美丽修女和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的故事。孩子们演唱的《晚安,再见》,以及欢乐大方的《哆来咪》打动了在场所有的师生。梁亮斌等同学带来的相声《说学逗唱》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和动作,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小品《新闻那点事儿》中,邵志祥和他的搭档们则通过讽刺的手法,反映了电视直销、假广告、物价上涨以及新闻幕后等社会现象。黎婉君等同学带来的《古筝韵》,如行云流水,她们的一低头,一弄弦,一拂袖,那种穿越时空的古典意境便悠然而生。在歌曲串烧中,2011级辅导员罗俊老师带来的一首《越单纯越快乐》,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员工积极进取,阳光快乐,多才多艺的一面。由欧阳志昂、胡捷、付坦、钟成龙、丁浩、吴煜航等男扮女装的舞蹈《天雷滚滚》,以其另类、滑稽的表现形式,将晚会现场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一曲《阳光路上》拉下了帷幕。整个晚会精彩纷呈,歌曲、街舞、古筝、小品、相声等令人应接不暇,节目内容紧贴校园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良好风貌。


据悉,我院将继续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会议精神,进一步重视学校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抓好学院精神文化建设和办学理念建设,抓好学生的质量培养和素质教育。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