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放飞青春梦想 展示天使风采 我校 5·12国际护士节展演精彩举行

2013-05-13| 发布者:医护学院 供稿| 查看:| 来自: 投稿 | |

摘要: 放飞青春梦想,展示天使风采。

放飞青春梦想,展示天使风采。“中国梦·轻工梦·天使梦”医护学院5·12国际护士节展演于511日晚在常青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医护学院、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展演在爵士舞中拉开帷幕。演出紧扣“中国梦· 轻工梦 ·天使梦”主题,汇集歌舞《春暖花开》、诗歌朗诵《白衣天使》、葫芦丝《映山红》、情景表演《明天,你好》、护理礼仪展示、青春励志歌曲联唱、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及小品《主角配角》、相声《一对一》等多种表演形式,将大学生的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对接。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以及感情真挚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展演现场穿插授帽仪式及宣誓。演出在舞蹈《相信》优美的舞姿中落下帷幕。

据悉,医护学院“5.12”国际护士节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特色项目,包含主题演讲比赛、户外素质拓展、科技人文素质讲座、护理礼仪大赛、护理技能大赛、健康义诊志愿服务、综合素质展演七个系列主题活动,体现准护士将学习和发扬护理前辈“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精神;将履行救死扶伤、防病治病的人道主义护士天职,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病人;将为预防疾病、保护生命、减轻痛苦和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奉献青春与热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