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首页 > 中间幻灯片 > 正文

师生共庆双节 校园活动多彩

2012-12-31| 发布者:宣传部|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 | |

摘要: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团委主办了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校园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团委主办了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校园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素质拓展:谁是校园挑战王

9月27日下午,明德英才:学生骨干培训素质拓展活动在常青校区篮球场举行。由学校各个学生团体和各院部学生组成的17支队伍近200人,参加了谁是校园挑战王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每队成员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完成了穿越火线智力拼图翻越障碍墙等充满挑战的游戏,最终到达目的地。游戏不仅考验了每个团队的勇气,更提升了学生们的协作能力和团结精神。最终,来自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挑战赛的校园冠军,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北高校的决赛。

佳节佳片:《超级战舰》

9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校青协承办的国庆中秋双节系列活动之佳节佳片在两校区同时放映了电影《超级战舰》。全校800多名师生到场观看了电影,反响热烈。

据了解,为丰富广大师生的假日生活,关心长假留校学生,校青协的心星影院持续为师生们免费放映了电影。

情满中秋,喜迎国庆校园灯谜会

9月30日中秋节,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青协、校社联承办的情满中秋,喜迎国庆校园灯谜会在常青校区6号公寓楼前举行。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准备了700多条字谜,笛箫协会则带来了精彩的乐器表演。同学们在悠扬的乐曲中赏月猜谜,猜中的同学得到兑换券换取月饼,活动现场共发放月饼500余个。活动中还设置了踩气球、抢板凳等小游戏,让假期没有回家的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节日,感受学校对他们的关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