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首页 > 中间幻灯片 > 正文

走进英语角 拉近心与心 英语角活动顺利开展

2012-12-07| 发布者:校学生会|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日前,由校学生会主办,电气学院、数计学院协办的“Enjoy English Enjoy Happiness”英语角活动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舞厅举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两名外教和全校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日前,由校学生会主办,电气学院、数计学院协办的“Enjoy English Enjoy Happiness”英语角活动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舞厅举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两名外教和全校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全校的英语学习爱好者。大学期间,很多学生英语水平不错但口语表达能力却不尽人意。内容丰富多彩的英语角正好给同学们练习口语、丰富课外文化知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当晚整场活动分为组内认识、英语配音、你演我猜以及表演秀四个环节。首先,外教与组内成员之间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然后每组派2名成员对英语电影经典片段进行配音,在经典影片《泰坦尼克号》的配音阶段,场上氛围异常火热。第三环节你演我猜”——成员通过肢体语言表达出一个单词或词组的意思让队友猜测,则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而数计学院带来的英文诗朗诵《再别康桥》则震撼全场。活动最终在动感十足的兔子舞完美谢幕。穿插其中的,十大口语之星的英语歌曲演唱《 someone like you 》、魔术协会的魔术表演也为活动增添了乐趣。《英语角》邀请的外教都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教学经验,活动中,他们热情开朗,幽默风趣,每次英语角都会给学们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据悉,《英语角》每年定期在校园内开展,已成功举办多届,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丰富多彩的英语角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寓教于乐,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升英语的综合能力搭建了平台,是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而展开的校园文化活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