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3月女生部部门动态

2015-04-14| 发布者:女生部|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2015年3月,终于迎来了武汉轻工大学第十二届女生节——一个全校欢庆的日子,为学校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20153月,终于迎来了武汉轻工大学第十二届女生节——一个全校欢庆的日子,为学校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310日、11日,分别于常青校区和金银湖校区开幕。中午1150分,随着大批人潮涌向食堂,一曲快闪舞蹈拉开序幕,吸引众多同学驻足围观,舞蹈结束后,女生节开幕啦~舞蹈演员们又紧接着向同学们分发情书并介绍接下来的女生节系列活动。两场开幕式,场面都热闹非凡。在金银湖校区,更是为大家带来了古典雅静的汉服走秀。

312日下午,在金银湖校区报告厅三楼,知名彩妆师夏雨泉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讨论彩妆使用技巧与应用场合,更有几名现场观众上台,亲身体验不同场合下的妆容画法。

320日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现场火爆,武汉纺织大学郭丰秋老师为我们讲述了服饰的变迁,从最近的《武媚娘传奇》这一电视剧切入,讲述了古代的服饰、妆容,再回到现代,讲述了现代审美潮流。令我们惊叹折服的同时,也使我们收获颇多,更加懂得欣赏不同的美。

327日,再好的筵席也会散,持续了近20天的女生节也迎来了闭幕。当晚,在金银湖校区,同样是以一曲快闪舞蹈宣告闭幕式的开始,随即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灯谜等小游戏,场面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沉浸在我们的活动中。最后,为大家展示了女生节的宣传微电影,以之为第十二届女生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女生节,我们明年再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