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就业指导部3月份新闻小稿

2015-04-14| 发布者:就业指导部|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新年归来,学生返校,校学生会也陆陆续续的进入了工作状态,就业指导部近期积极安排了各项工作: 安排了单边会议,进行了一次年后的情感联络,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安排了干事进行校办和招毕办的值班工作,...

新年归来,学生返校,校学生会也陆陆续续的进入了工作状态,就业指导部近期积极安排了各项工作:

安排了单边会议,进行了一次年后的情感联络,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安排了干事进行校办和招毕办的值班工作,使他们尽快的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在女生节的活动中安排了干事配合其部门的工作,如外场的舞蹈、活动的宣传、彩妆讲座的积极参与等等;指导干事们积极准备“十佳歌手”的竞标,使他们更加了解各项工作的进行流程,同时,增加团体协作能力。

与此同时,我们也进行了对接下来工作的计划:

积极参加“十佳歌手”,以及准备该活动的各项事宜;和整个学生会进行校园科技文化节的筹备工作,展现我们校园的科技文化风貌。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建设和谐美好校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