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2015年3月份健康教育部工作总结

2015-04-14| 发布者:健康教育部|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时光荏苒,开学已大半个月了,新的学期里我们有新的工作,现将我部门3月份工作总结如下: 一.我部门下学期工作主要是健康教育节活动的开展。

时光荏苒,开学已大半个月了,新的学期里我们有新的工作,现将我部门3月份工作总结如下:



一.我部门下学期工作主要是健康教育节活动的开展。本月,我们从开学以来就着手准备3月份健康教育节策划的完善等准备工作,健康教育节也在326日正式拉开了序幕。


二.本学期,我部门依然加强与其他部门得联系,尽力协助其他部门得活动,参与了女生节的外场活动。


三.与各院系部长加强联系。本月,我部门与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及各院系部长就3月份健康教育节的事宜召开了讨论会,进一步地完善了健康教育节的活动方案。


四.3月份,我部门也正积极准备集体出游活动,加强部门各成员之间的联系。


新的学期,我部们定会竭尽全力办好健康教育节,也会尽力协助其学生会他部门的活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