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勤工部2015年3月份工作动态

2015-04-14| 发布者:勤工部|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转眼间三月已到尾声,在这返校后的第一个月里,我们早已将心态调整过来,通过部门成员的积极努力,所有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转眼间三月已到尾声,在这返校后的第一个月里,我们早已将心态调整过来,通过部门成员的积极努力,所有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311日,部门两边都召开了单边会议。让大家聚在一起联络下感情,同时就本学期部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大致说明。


321日,召开了本学期部门的第一次全体例会。会议上,主要是下发了本部门精品活动“勤工杯”排球赛策划书的书写任务,此次的策划书由两名干事一组进行书写,最后由副部们结合多份策划书中的优秀部分定稿而成。排球赛活动是本部门这学期的重点工作,活动初步定于59号开始进行。


331日,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院系勤工部部长级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就排球赛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并让院系开始着手准备此次活动,同时让院系上交一份新一期的院系勤工俭学岗位详情表与相应的工资标准,为部门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便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