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耀”的就是你 2016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5-11-15| 发布者:余艺 司龙勇 刘青 王馨 摄影 石永浩 卓守一 汪金| 查看:| 来自: http://news.whpu.edu.cn/news_v | |

摘要: 11月13日,2016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全国360余家用人单位携6000余岗位现场揽才。
1113日,2016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全国360余家用人单位携6000余岗位现场揽才。校党委书记肖波、纪委书记橝坤华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问候招聘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与了招聘会现场工作。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包括中粮集团、天津海运皇家加勒比邮轮等世界500强企业,正大集团、联邦快递等跨国企业,唐人神集团、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备受应届毕业生关注

招聘会场外一早就排起“长龙

招聘会场内同学们正在寻找心仪单位

就业风向看待遇,企业揽才频出招。“首 先看的是待遇,专业对口、岗位需求也是要看的。”食品学院张婷说:“品牌效应、企业实力、工作地点、发展前景也是重要参考。”某酒店集团负责人韩冰则表 示,希望求职者能够把自身经验积累、公司前景作为首要考虑。多家用人单位还提出员工定期外出培训学习、旅游等政策。招聘现场的海上工作岗位月薪诱人,且能 在工作中接触不同国家的人,享受不同的旅游体验,吸引了大批应届毕业生。常青校区的梅花餐厅也加入了招揽人才的行列,经理刘军说:“食品专业是轻工大的王 牌专业,人才济济,希望近水楼台的有利条件能够帮公司更好地网罗人才。”

国企仍是香饽饽,品牌才是硬道理。招 聘会上,展位前排起应聘长队的大多是国企。在某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前,多位排队应聘的学生表示,该单位是国企,公司设在武汉本地,薪水福利虽然与其他用 人单位不相上下,但工作稳定,值得一试。食品学院胡玉同学说,一些知名的企业,是初入职场的求职者最为心仪的对象,因为进入企业以后,可以接受更好的培 训。

校领导关心毕业生们的应聘情况

应届毕业生在现场接受面试

校友反哺,纷纷回校招聘人才。经管学院校友孙新鹏于2003年创办山东朗生药业有限公司,今年继续设立展台,提供近100个岗位需求。为了回馈母校, 2014年孙鹏新还设立了朗生奖助学金,每年资助奖助学金10万元。荆州市某粮食机械有限公司展位前,食品学院09级校友曾令鹏正在招聘学弟学妹。三年前,他就是通过招聘会进入公司;三年后,他成为公司的骨干员工来招聘新职员。

大三学生未雨绸缪,为就业抢占先机。招聘会入场不到三十分钟,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黄汉就与用人单位签了协议书。是什么让他迅速获得企业青睐?原来,黄汉从大三开始就为自己就业埋下了“伏笔”。去年10月,某集团来校选拔“校园形象大使”,他就通过层层关卡成为一名大使。用QQ群发送企业消息、到对口专业寝室宣传、上贴吧回复提问……他通过一年的出色表现换来了用人单位的认可。该集团湖北区招聘中心陆先生透露,作为校园形象大使工作的一年,其实就是考察能力的一年,公司更青睐能吃苦、能干事的学生。招聘会上,不少大三学生也来“试水”,提前感受气氛,对心仪的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了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