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就业指导部11月上旬部门动态

2014-11-16| 发布者:就业指导部|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就业指导部近期工作 1、就业指导部协助校招毕办举行了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11月4、5、6号分别在常青和金银湖进行了外场宣传,紧接着院系将相应准备院系初赛和复赛,11月21号举行校级复赛,11月28号...

就业指导部近期工作

1、就业指导部协助校招毕办举行了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11456号分别在常青和金银湖进行了外场宣传,紧接着院系将相应准备院系初赛和复赛,1121号举行校级复赛,1128号举行校级决赛。

2、本部门1115号在金银湖体育馆举行双选会,为全校大四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机会。

3、就业指导部协助招毕办于1115日成功举行了武汉轻工大学校园招聘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