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勤工部11月上旬部门动态

2014-11-16| 发布者:勤工部|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勤工部2014年11月份上半月工作总结 勤工部依旧践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秉承着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努力做好勤工部的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完成学生会各项工作,努力将学生会与勤工部建设的越来越好。

勤工部201411月份上半月工作总结

勤工部依旧践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秉承着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努力做好勤工部的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完成学生会各项工作,努力将学生会与勤工部建设的越来越好。以下是勤工部201411月份上半月工作总结。

1、 部门本职工作:

首先我们在金银湖为优衣库兼职举办了一次招聘会,因为给我们准备的时间太短,所以招聘会形式比较简单,但最后效果还行;

在部门第二次全体例会上对干事关于餐桌、电话等礼仪的任务进行验收,干事们表现的都不错。

2、 学生会内部工作:

积极参加并完成了第八期内部建设的制度学习及Word任务,确保每个干事都认真学习了学生会制度并能独立运用Word软件;

协助就业部、文艺部完成了职业规划大赛、“慢递”活动的外场宣传;

与秘书处的联谊活动也快到了展现成果的时候,常青和金银湖各出了一名干事作为主要负责人。

部门的建设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需在前行中不断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会是一个不断收获的过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