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宣传部11月上旬部门动态

2014-11-16| 发布者:宣传部|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宣传部近期工作报告 宣传部主要负责宣传工作,其中包括宣传板、海报等各种宣传资料的制作。

宣传部近期工作报告

宣传部主要负责宣传工作,其中包括宣传板、海报等各种宣传资料的制作。它的作用在于把各种活动及报告及时、准确的宣传出去。为了把宣传部的工作做得更好,宣传部将在每次宣传板和海报的制作、宣传图片的绘画等工作中培养干事们的责任心和毅力。

本学期开学以来,宣传部完成了本学年的招新面试工作。副部级以上召开过双边会议确定了今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其中包括宣传板的绘制与青年传媒中心工作的交接。招新完毕及工作确定后,本部近期完成了几幅宣传板,其中包括武汉大学2014年度人物评选,119安全知识们宣传活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文艺慢递活动的宣传板。工作期间副部和干事们都积极筹划和相互配合工作,按时完成了其他部门要求的宣传板。同时,我们部门也在积极进行内部建设工作,希望能好好培训干事们,将学生会的工作越做越好。

除此之外,宣传部继续负责管理宣传板的工作,并将宣传板上所粘贴的废纸进行了清理打扫了学生会工作处(画室)。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认真完成部门任务,并积极主动帮助其他部门的活动宣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