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关于举办武汉轻工大学2014“学生年度人物”评选 暨“中国大学生

2014-10-24| 发布者: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查看:| 来自: 投稿 | |

摘要: 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举办武汉轻工大学2014“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暨“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动源于平凡 榜样凝聚力量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41025日至1121

三、参选条件

(一)在校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二)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勤奋学习、科技创新、自立自强、

艰苦创业、志愿服务、爱心公益、见义勇为、社会实践、文体艺术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个人或团队。

(三)除第2条所述范围之外,有其他方面的先进事迹,在校内外媒体有过相关报道,产生过较强影响力。也可报名参加。

(四)参选人主要先进事迹应集中在20132014学年度。

四、活动安排

(一)报名参加(1027日—119日)

1、报名方式:报名者在校学生会网站下载填写报名表(http//xsh.whpu.edu.cn/),交由学院分团委汇总,并交学院党委审核确定后,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2、报名要求:报名材料由报名表及文字材料两部分组成。文字材料要求1500字左右,包括被推荐人个人信息及主要事迹介绍,可在文字材料中附加其先进事迹照片。

(二)活动过程(1110日—1114日)

1、资格审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组织资格审查,核实被提名人物事迹,并进行初步遴选,确定候选人名单。

2、评选过程:候选人最终成绩由评委打分与网络投票两部分组成,评委打分折合为最终分数的60%,网络投票折合为最终分数的40%

①评委打分:由校团委、校学生会组织相应老师对候选人申报材料进行评议、打分。

②网络投票:关注“青春轻工大”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

每个微信帐号限投一票,每十票记1分,不足十票不加分,

分数上限50分(超过500票只记50分)。微信公共平台官方二维码见校内宣传海报。

五、表彰奖励1114日—1121日)

评选结束后,校团委、校学生会将根据评委打分及网络投票评确定武汉轻工大学2014“学生年度人物”及提名奖若干。并从爱国奉献、道德弘扬、自立自强、志愿公益、艰苦创业等方面选出优秀学生代表推荐参加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的2014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

共青团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四日

附件:武汉轻工大学2014“学生年度人物”推荐表

/editor/attached/file/20141028/20141028141007_33939.doc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