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学生会例会】校学生会第一次部长级例会圆满召开

2012-11-05| 发布者:文/记者 金恒雷|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青年传媒中心 文/记者 金恒雷)11月4日,武汉工学院学生会部长级会议在常青校区校学生会办公室成功举行。

(青年传媒中心 文/记者 金恒雷)11月4日,武汉工学院学生会部长级会议在常青校区校学生会办公室成功举行。会议主要讨论、研究近阶段学生会思想、工作动态,以及集体学习理论。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出席了会议。

 常务副秘书长张文俊首先汇报主席团的工作,并通知学生会内部联谊竞标的相关通知:11月11号各小组交竞标书,暂定11月15日答辩。并向各部长强调了学生会请假条的规范使用条例,提醒他们注意在部门内部会议中学习。副主席兼女生部部长滕欢宣布女生部相关人员调动,希望与其他部门进行密切的交流。会议同时讨论了学生会近期的工作状况。

 会中各部门也汇报了其他工作。体育部、权保部、青年传媒中心等部门同时和大家一起研究了校学生集体晨跑、失物招领信息平台的搭建、各部门副部新闻摄影知识培训等内容。最后张文俊做了会议总结,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