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我校代表出席华农楚天第五届高校交流会

2015-04-29| 发布者:青年传媒中心|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 | |

摘要: (文/盛文冲)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文/盛文冲)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应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的邀请,我校学生代表于425日参加了华农楚天第五届高校交流会,与30多所受邀高校代表一道,积极热烈讨论新时期高校学生会工作建设方面的问题。

本次交流会作为武汉地区高校交流的一次盛会,我校学生会派出了以学生会主席江洪宇为首的代表团积极参加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在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举办。大会的主题是讨论学生会建设的具体细节以及外联工作的开展。各个学校的代表都被随机分配到不同的桌子,自由交流,畅所欲言。我校的学生会干部也融入其中,在讨论中积极向兄弟院校宣传我校学生会最近一段时间工作成绩,也虚心倾听其他院校的先进经验。在最后的发言阶段,各校代表在讲台上交流讨论心得。如长江职业学院的代表发表了外联工作应与商家建立平等关系;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代表阐述了该校外联部如何利用美团精确定位商家,进而取得外联工作突破的例子;也有干事自告奋勇,在讲台上分享了自己学生会工作一年多的心路历程。在讨论结束后,主办方邀请了各校学生代表游览校园,并在该校图书馆门口广场进行了合影留恋。

为了展现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卓有成效,以及学习其他学校的先进经验,增进学校间的情谊,我校学生会积极参加各种兄弟院校举办的活动。通过此次交流会,为我校学生会与其他学生会组织间的交流起到了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本次交流会中,各院校学生会主席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丰富交流形式,充实交流内容,提高交流水平,共同探索出一条高校学生干部横向交流的新途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