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2013“明德英才学校”正式开班

2013-11-21| 发布者:青年传媒中心|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11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2013—2014学年度“明德英才学校”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常青校区科技报告厅顺利举行。

11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2013—2014学年度“明德英才学校”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常青校区科技报告厅顺利举行。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陈丹主持,校团委书记王雪峰,团委副书记刘竞,团委老师胡频伟出席了此次仪式。来自校学生会等校级组织的学生干部和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团委副书记均作为此次培训的学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副书记刘竞和团委老师胡频伟分别宣读了校学生会、校青协和校社联、校科协2013—2014学年的学生干部名单,随后学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骆龙飞上台进行了发言。

王雪峰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表扬了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中锐意创新、积极进取,在更名晚会等大型活动中,经受住了考验;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勤学善思、踏实敬业、认真负责。学习的不仅仅是专业课知识,还有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学生干部要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带着问题去工作,结合当前形势,去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把有意义的活动做得有意思,把有意思的活动做得有意义;热爱自己所做的事,珍惜自己所在的平台,“在其位,谋其政”,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有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要有强大的执行力,把工作深入,从点点滴滴中体现责任心,真正做到每个学生成为工作的最后一道防线,这样既是对工作负责,也是对自己的成长负责。

陈丹书记在仪式最后提到,希望通过举办“明德英才学校”学生骨干培训班,不断提高全校广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一批优秀学生干部队伍,引导帮助广大学生干部逐步成长为政治成熟、作风优良、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