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2013—2014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13-10-30| 发布者:校学生会 文/庹梦霖 摄影/何佳欢|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10月27日下午,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常青校区科教楼203召开。

1027日下午,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常青校区科教楼203召开。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张瑞莹主持。

会上,首先由秘书处副部长吴畅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会制度,包括考勤制度、物品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活动审评制度和学习制度,强调了学生会制度学习的必要性。随后,通过投影展示了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的风采,引来与会人员欢呼掌声不断。介绍完校学生会的精英骨干,副主席黄元攀宣布20132014校学生会第一期内部建设正式启动,此期内部建设为期一个月,培训内容主要是校学生会制度的学习办公室软件的应用。紧接着副主席涂志攀宣读了对有关迎新晚会工作的表彰决定,文艺部副部谭锐、生活部副部金君安、宣传部副部陈明慧受到了表彰。会议第五项是由所有部门总结前段时期的工作并汇报后期的工作计划,各部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带领部门成员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工作,共同推进学生会的发展。干事发言环节中,各部门干事争先恐后,踊跃发言,都表示希望为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出了学生会新成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会议最后,主席骆龙飞对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大家团结合作、共同进步,牢记“工作一阵子,朋友一辈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