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中秋月明 笛箫合吟”——喜迎中秋民乐会

2013-09-19| 发布者:校学生会 文/庹梦霖 摄影/史磊|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9月19日晚,金银湖校区青春广场成为歌声和欢笑的海洋,校团委、学工处主办,校学生会和校社联承办的“中秋月明 笛箫合吟”的中秋晚会在此举办。

9月19日晚,金银湖校区青春广场成为歌声和欢笑的海洋,校团委、学工处主办,校学生会和校社联承办的“中秋月明 笛箫合吟”的中秋晚会在此举办。学工处处长苏维佳,校团委书记王雪峰、副书记陈丹出席了此次的中秋晚会,参加这次晚会的还有武汉轻工大学的学子。

此次晚会邀请了笛箫协会和常青民乐团来到迎中秋民乐会的节目现场,他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笛子合奏、花鼓戏、黄梅戏、洞箫合奏、葫芦丝演奏、女声独唱、古筝独奏、男声独唱等节目让人应接不暇。洞箫合奏《绿野仙踪》把观众带进一个奇幻的国度,展示了群众的力量是无限大的;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营造了以一种恬淡、优雅的氛围,现场的观众都为之动容。在晚会期间,校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向全校师生派发了月饼,并借此机会校领导表达了对全校师生节日的祝福。

据悉,此次中秋晚会主要是为没有回家的轻工大学子举办的,尤其是大一新生,让他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接受大学这个新环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