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轻工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2013-06-05| 发布者:校工会、图书馆分工会|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分工会承办、体育课部协办的2013年“轻工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圆满举行。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分工会承办、体育课部协办的2013年“轻工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圆满举行。本次赛事共有16个分工会组队参加,参赛人数近200人,创历史新高。

本次赛程设置为三场双打(男双、混双)的团体赛。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队员们精湛、娴熟的球技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数计学院、机关三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图书馆、电气学院、化环学院、外语学院、医护学院、机关一分获第三至第八名。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闭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丰林为获奖分工会颁发了奖杯并与前八名代表队合影。

近年来,全校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喜爱和热情日益高涨,为提高教职工的球技,赛前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羽毛球培训,各分工会积极、认真组织队员参赛,校领导也以队员身份代表所在的分工会参加比赛。通过比赛活动,大家彼此促进了交流,收获了友谊,秉承注重锻炼,追求健康工作的理念,充分展示出我校教职工坚持体育运动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文明、健康的大学校园文化建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