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坚定信心跟党走 激扬青春铸信念 我校举办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图片展

2012-12-11| 发布者:文 沈威 摄影 邓明园|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 | |

摘要: 近日,由校团委举办的《坚定信心跟党走 激扬青春铸信念》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图片展在常青校区展出。
近日,由校团委举办的《坚定信心跟党走 激扬青春铸信念》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图片展在常青校区展出。本次展览是我校大学生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我校教职员工学习贯彻十八大的一个专题活动。
   本次图片展共展出十八大相关新闻展板24张,新闻图片近百幅,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十八大召开的盛况,展示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在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师生们深切地感受到祖国在近10年间发生的巨大变化,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民族自豪感,也更坚定了大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十八大报告中有关青年就业问题的论述给在校大学生留下了最深刻印象,这也成为本次图片展中的热点话题。土建学院的田同学在看完展览后激动地对身旁的同学说:“我有信心,将来一定会出台更多更好的政策,为我们大学生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
图片展为我校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师生们通过一张张图片和一段段文字回顾历史,憧憬未来,坚定了信仰,对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更加自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