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我校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年度评选中荣获多个奖项

2019-04-30| 发布者:校团委 田兴恒| 查看:| 来自: | |

摘要: 近日,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发布了《关于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8年度评选活动的通报》。我校通讯站获评“优秀通讯站”,校团委田兴恒老师获评“优秀通讯站指导教师”,校青年传媒中心、电气学院方启顺获评“优秀通讯员”,稿件《大学生创意毕业照 拍出不一样的建筑美》(作者:田兴恒 徐伟琦)获评“优秀稿件”,作品《还记得那个老师,想起还会觉得暖》(作者:李世龙 吴梦楠 郑心怡)《南方同学秀雪人,北方的...

近日,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发布了《关于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8年度评选活动的通报》。我校通讯站获评“优秀通讯站”,校团委田兴恒老师获评“优秀通讯站指导教师”,校青年传媒中心、电气学院方启顺获评“优秀通讯员”,稿件《大学生创意毕业照 拍出不一样的建筑美》(作者:田兴恒 徐伟琦)获评“优秀稿件”,作品《还记得那个老师,想起还会觉得暖》(作者:李世龙 吴梦楠 郑心怡)《南方同学秀雪人,北方的同学坐不住了……》(方启顺参与拍摄)获评“优秀短视频”,获奖数量位于全国高校前列。

据悉,2018年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学校原创稿件20余万篇,刊发1.4万余篇。为了表彰先进,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下,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了“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8年度评选活动”,经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评选出了120篇优秀原创稿件及其作者、200名优秀大学生通讯员、99名优秀通讯站指导教师、100所优秀通讯站,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

2018年以来,我校团学宣传工作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武汉轻工大学通讯站(校青年传媒中心)等宣传队伍齐心协力,携手校党委宣传部、校新闻中心,致力于讲好轻工大校园故事,传播轻工大好声音,在中国青年网、人民网、湖北日报网等国家级、省级主流媒体累计发稿200余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