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关于寝室不断电的相关介绍

2014-12-01| 发布者:权益保障部|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亲爱的同学们,由于下雨天导致的宿舍光线问题我们在座谈会中也有提到哦,但是由于后勤方面收到家长联名:宿舍不断电导致很多同学白天不上课在宿舍玩游戏,严重影响其他同学休息。

亲爱的同学们,由于下雨天导致的宿舍光线问题我们在座谈会中也有提到哦,但是由于后勤方面收到家长联名:宿舍不断电导致很多同学白天不上课在宿舍玩游戏,严重影响其他同学休息。所以平时如果同学们需要复习,可以去自习室或者图书馆,如果有宿舍需要申请不断电可下载延时供电申请表(见下表)找辅导员签字盖章就行啦,希望大家把娱乐和学习要权衡好。另阿保也向后勤方面建议了期末考试来临之前的阴雨天可以不断电噢~~


延 时 供 电 申 请 表

(寝室长)

所在学院

宿 舍 号

申请理由

(寝室成员签名)

签名:

本人承诺

(寝室成员签名)

本人承诺在延时供电期间遵守学校用电管理制度,不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乱接电源,不影响他人休息。如有违反本人自愿接受学校相关制度的处理,本学期内不得申请延时供电。

签名:

辅导员审核

同意学生延时供电申请,同时加强对学生违章用电情况的检查。

签名:

学院领导审批

签名(盖章):

公寓中心审批

签名(盖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