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金银湖食堂饭中大虫事件

2012-11-26| 发布者:权保一家|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11月24日,大学生权益保障部在微博上收到讯息,一位李同学在下晚自习后于金银湖二楼中快餐厅吃饭时吃出一条大虫子,我们立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在2天内找到了这位李同学。

11月24日,大学生权益保障部在微博上收到讯息,一位李同学在下晚自习后于金银湖二楼中快餐厅吃饭时吃出一条大虫子,我们立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在2天内找到了这位李同学。经过对照片的核实,我们确信此事是真实的,此后,通过这位李同学的描述以及照片的内容,我们认为这是存在于食堂工作人员态度上的问题,必须严肃处理,必须为这位同学讨回公道。

次日,我们找到了后勤集团餐饮总经理并向他反映了这件事,最终,经理表示食堂愿意向李同学道歉并对她做出一定的补偿。这之后,李同学通过我们与食堂成功达成协议,原谅了食堂的这次过失。

为了进一步保护同学利益,加强食堂内部工作人员的卫生意识,我们就此事写下了公告,具体如下:

各位老师、同学们:

   本月22日晚20:00点左右,经济与管理学院12级李同学在金银湖食堂2楼中快餐饮吃饭时遭遇菜虫,随即拍下照片发微博表露其惊愕的心情,并@武汉工业学院学生会权保部。我部调查取证认定情况属实,并积极与后勤集团餐饮中心及食堂负责人进行协商,证实此事乃食堂员工的操作失误。为此,后勤集团管理中心对中快餐饮下达限期整改文件并要求其呈交整改报告。中快负责人李经理也向当事人真诚致歉。食堂方面也反思在卫生安全管理方面的疏忽,表示将按照后勤集团管理办法相关条例对当事人进行赔偿,并郑重承诺将加大对学校食堂的卫生监督力度,同时委托大学生权益保障部不定期组织学生参观食堂后厨,欢迎全校师生对食堂卫生状况进行监督。

   此外,若您对改善后勤服务质量有任何建议或意见,真心希望您保持一份理智的心态采取有效的途径,及时将您的建议或意见通过新浪微博@武汉工业学院学生会权保部(大学生权益保障部新浪官方微博),我部门将携手后勤集团真诚为您服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