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寝室设施调查和寝室失物登记

2012-11-20| 发布者:权保一家|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11月17日晚上8点,大学生权益保障部派分干事下寝室对常青校区的同学们进行了寝室设施调查以及寝室失物登记。

11月17日晚上8点,大学生权益保障部派分干事下寝室对常青校区的同学们进行了寝室设施调查以及寝室失物登记。自大学生权益保障部微薄申请成功之后,只有少数同学艾特我们向我们诉说寝室设施问题和物品丢失问题,我们认为有大多数的同学还在为这些事苦恼,只是不知道找谁去解决问题,于是我们决定亲自去寝室调查这类事情,让同学们利益得到保障。

考虑到部门人手问题,我们决定先解决常青校区同学的问题,1117日至20日,我们对常青校区内所有的公寓就寝室设施和寝室失物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调查,并对所有收集到的问题作了为期七天的调查、核对、讨论并将其中最普遍的问题统计出来汇总到了后勤部门,目前,后勤部门正在我们的督促中处理这些问题。

此次大家的意见有以下几点:

食堂:1、饭菜价格高、样式少、存在卫生问题。

2、筷子需要跟换,一次性餐具应减少使用。

3、延长用餐时间。

开水:1、开水间太少。

2、早上、中午希望都能有热水。

其他:衣服晾晒的地方不够。

另外,因为部门人手问题,金银湖方面的调查将暂缓进行,如果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以上未提及的问题,请@武汉工业学院学生会权保部,我们时刻为您服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