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恒青湖石柱修理

2012-12-02| 发布者:文/彭闻 摄影/林子枫|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 文/彭闻 摄影/林子枫) 11月中旬,大学生权益保障部某干事在恒青湖边散步时发现有一根石柱已经从根部出现裂痕,整根柱子摇摇欲坠。


( 文/彭闻 摄影/林子枫) 11月中旬,大学生权益保障部某干事在恒青湖边散步时发现有一根石柱已经从根部出现裂痕,整根柱子摇摇欲坠。这位细心的干事遂将此事反映给了副部并发动部门力量对恒青湖的石柱进行了完整的调查,调查发现,恒青湖石柱已有六根松动,且其中有一根已经倾倒,石柱已基本无法承受人的倚靠或冲撞。考虑到时至多雨的秋季,恒清湖畔的道路会更加湿滑,因此石柱的修理刻不容缓第二天,通过多方联系,大学生权益保障部通过电话找到后勤集团修缮部门的经理,对此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后勤集团能尽快处理此事以避免悲剧的发生,后勤集团也表示对此事十分关注,将尽快解决。

考虑到新石柱的运输需要一定的时间,在11月中旬到12月这段时间里,后勤集团和大学生权益保障部分别对石柱做了应急工作,比如用红绳围住石柱,发微薄提醒同学们等,因而这段时间里没有发生同学落水事件。

12月1日上午,后勤集团修缮部门正式开始恒青湖的修理工作,主要内容为对已经损坏的石柱进行更换与修理,而大学生权益保障部则在恒青湖的四周三处摆放了大型提示板,提醒同学们在此期间切勿靠近石柱,以免照成不必要的损失。这之后,大学生权益保障部又对施工进行了7天的信息跟进,如今,石柱的更换与修理已顺利完成,同学们可以放心的晨读,散步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