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电脑常被盗,监控找扒手,保卫部协助工作

2012-11-01| 发布者:保卫部供稿|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保卫部供稿)9月17日至10月13日,通过外场宣传、下寝宣传以及层层的面试考核程序,保卫部在金银湖和常青校区共选出了12名优秀干事。

(保卫部供稿)917日至1013日,通过外场宣传、下寝宣传以及层层的面试考核程序,保卫部在金银湖和常青校区共选出了12名优秀干事。

10月23日,在校学生会办公室保卫部召开了院系部长例会,了解各院系治保部十月份的工作情况和十一月份的工作计划。同时要求各院系的治保部主动地去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各方面的安全信息,写成周信息和月信息,并由部门进行汇总,写出周信息总结和月信息总结。

10月26日,由于最近学生公寓又出现了学生电脑被盗事件,校保卫部组织了查寝工作,主要是提醒同学们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同时对使用大功率电器及其他一些违规行为的查处。本学期学校已经在校区各处安装了监控录像头,并在一栋教学楼建立了监控室,由保卫部组织人员进行值班监控。现已将该值班点设置为勤工俭学岗,有六人轮流值班

此外,保卫部也在为本月“11·9”活动外场宣传做准备。主要是当月的安全日历卡和彩喷的文字编写、校正、核对、排版及印刷工作。在1017日和18日,保卫部有多名干事和副部积极参与由就业指导部主办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外场宣传,意在多与大家交流,改变以往保卫部沉闷的氛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