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生活部着力培训干事策划能力显提升 寝室卫生评比工作将如期开展

2012-11-03| 发布者:生活部供稿|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生活部供稿)回首10月,是我们部门干事成长的一个月。

 

   (生活部供稿)回首10月,是我们部门干事成长的一个月。经过这一个月的培训,干事们对部门工作逐渐熟练、工作越来越得心应手,所以从月初我们的工作重心便转到干事们策划书的书写培训上。

   首先副部赵皓对策划书的意义做了说明,之后对策划书的每一项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在干事们明白了策划书的书写要求后就开始了实践——第十二届十百千文化评比抽检策划。一周后生活部部长及副部对干事的策划书进行了批阅,对每一份策划书中出现的不当之处进行了说明。紧接着生活部与勤工部、学研部的三部门联谊也被提上日程,所以干事第二份策划书开始了。与第一次不同的是这次策划书采用干事分组完成(两人一组),干事策划书完成之后与其他部门作比较(较好的策划书作为联谊的策划书),在第二份策划书收上来之后发现干事在第一次中所犯的错误明显减少。在这两份策划书的培训中干事的热情度非常高,大部分干事的策划书都在我们规定的时间内上交。下一步生活部将对干事的策划能力做进一步的培训——竞标书的培训,使干事能得到更好的锻炼也不负他们当初加入学生会的初衷。

  同时进行的还有与院系生活部的联谊的策划,目前策划已完成。为了增进学生会部门间的交流以及与院系生活部的交流,与勤工部、学研部的三部门联谊和与院系的羽毛球友谊赛也将如期开展。 在一如既往的做好部门的本职工作时,10月份还开始了抽检的工作,抽检的检查结果作为第十二届十百千寝室文化评比参照的标准之一。在下一个月生活部的工作重点是 部门的本职工作,公平公正的进行寝室卫生的评比,并选出优秀寝室作为榜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