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稳抓宣传积极发展技能 紧系青媒完美交接任务

2013-11-06| 发布者:宣传部 文/李晗明|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宣传部是学生会的喉舌和门面,主要配合校团委做好学生会的宣传工作,配合学生会其他部门的日常工作,从事与宣传相关的工作,把各种活动及报告及时、准确地宣传出去,保证学生会又好又快的发展。

宣传部是学生会的喉舌和门面,主要配合校团委做好学生会的宣传工作,配合学生会其他部门的日常工作,从事与宣传相关的工作,把各种活动及报告及时、准确地宣传出去,保证学生会又好又快的发展。本学年,宣传部除了继续负责宣传板、海报等宣传资料的制作,还将接手青年传媒中心新闻稿及摄影的工作。宣传部将会在新的工作环境中,继往开来,阔步向前。

9月,宣传部制作了学生会招新的宣传板,为学生会的招新工作拉开序幕,在此期间,还帮助勤工部制作了兼职招聘的海报;宣传部协同校社联制作了“中秋月明,笛箫合吟”中秋晚会的宣传板;制作了学生会面试的宣传板及路标。除了进行日常工作,还积极参与到学生会招新和迎新晚会的工作中来,参与了学生会招新的外场宣传及下寝、下方阵宣传;参与了中秋晚会和迎新晚会的工作组。

9月18日,宣传部举行了全体会议,分管主席交代了新学年宣传部的工作重点,部长和各副部长讨论了招新工作,并进一步加深了部门内部的交流。

10月,宣传部设计好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证样图,并上交到主席团进行审核。另外,宣传部帮助生活部制作了“十百千”寝室评比活动的宣传板,并帮助勤工部制作了兼职招聘的海报;新一届干事在副部长的协助下为就业指导部制作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宣传板,并参与了外场宣传。

宣传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宣传部踏实肯干的优良传统,做好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并完顺利接手新闻稿和摄影的工作任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