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转型中的青年传媒中心 ——机遇与挑战并存

2013-11-21| 发布者:青年传媒中心 文/罗琦 庹梦霖|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今年是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成立的第二年,经过了一年的探索发掘,新一届主席团领导下的青年传媒中心有了自己的规划和目标。

今年是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成立的第二年,经过了一年的探索发掘,新一届主席团领导下的青年传媒中心有了自己的规划和目标。青年传媒中心作为学生会的一个重要部门,管理着本部门、校学生会和团委各大微博,还兼管学生会网站的更新工作。并与学生会各个部门保持密切联系,负责《武工青年》、《学生会工作报》以及学生会网站的信息采集和编写。其中做出的一项重大改革是以后新闻逐渐交由宣传部管理,而青年传媒中心主要负责网宣这一块。

9月,部门参与了中秋晚会和迎新晚会的工作组,副部们认真积极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很好地锻炼了自己,为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开好头。并对两场晚会进行了报道,发表在学生会网站上。

10月,部门完成干事的招新工作,选拨了一批责任感强、办事水平较高的后备军。随后让干事们逐步了解了本部门的性质,以便更好的促进青年传媒中心的发展。青媒还积极参与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外场宣传工作,安排干事到外场进行宣传,负责摄影的副部也进行了跟踪拍摄。

10月24日,报道了武汉轻工大学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以及在金银湖开展的创业创新讲座;为培养干事们撰写新闻稿的水平,青年传媒中心与校记者团联系带干事参与了党委宣传部王丽英老师主讲的培训课程。

11月,青媒将进一步强化对干事的培训,让他们初步掌握新闻稿和摄影的基本技能;学生会工作报的编写,也将针对副部进行一个关于新闻稿的培训;参加内部建设和内部联谊;也将积极配合主席团,和其他部门一起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本部门内部建设,为实现青年传媒中心的成功转型努力奋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