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首页 > 互联院系 > 正文

难舍四年师生情 机械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晚会

2013-06-20| 发布者:见习记者 王力 摄影 许浩|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新闻网 | |

摘要: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转眼又是离别季。6月17日晚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情意浓浓,机械学院在此举办了2009届毕业生晚会。校团委学工处及机械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机械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的集体舞中拉开序幕。老师与毕业生同台合唱,道出了四年浓浓的师生情;老师们带来的西班牙斗牛舞,热情奔放,那是他们送给学生们的祝福;诗朗诵把晚会推向高潮,4位毕业生的深情朗诵感动了全场师生。他们讲述了从青葱岁月走向成熟的过程,诵出了他们对这段岁月里遇到的种种困苦和对来自各方面的帮助的感恩之心,道出了他们即将离别母校的不舍之情,也表达了他们将独挡一面走向明天并努力奋斗的决心与勇气。晚会的最后,各年级学生一起演唱歌曲《那些年》。在一片感动和不舍的情愫中,晚会落下帷幕,而老师和同学们却仍不愿散去,大家紧紧抱在一起,约定再见,相互祝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