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首页 > 互联院系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

2019-07-01| 发布者:| 查看:| 来自: | |

摘要: 为了保证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将各项迎新工作落实到位,我院于7月1日上午11:00在电气楼528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方露老师主持,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佘珠花老师、电气学院新生辅导员李奎老师参与指导本次活动,电气学院所有迎新志愿者和新生导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上,佘书记针对如何宣传介绍学校以及学院,志愿者如何更好的感染新生、帮助新生融入电气学院大家庭,志愿者...

为了保证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将各项迎新工作落实到位,我院于7月1上午11:00在电气楼528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方露老师主持,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佘珠花老师、电气学院新生辅导员李奎老师参与指导本次活动,电气学院所有迎新志愿者和新生导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上,佘书记针对如何宣传介绍学校以及学院,志愿者如何更好的感染新生、帮助新生融入电气学院大家庭,志愿者的基本工作要求等方面提出明确安排指示,为志愿者工作更好开展指明方向。方露老师则结合上周学校培训内容,再次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并对各种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作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案。李奎老师着重强调了网络迎新工作的原则和方式方法。要求志愿者一定要认真热情周到,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美好。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迎新志愿者们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在迎新工作中所担任的角色,对迎新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与目标,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不仅帮助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帮他们树立了荣校爱校的责任和骄傲。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