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项喜章校长来我院开展“十三五”规划调研

2015-11-15| 发布者:不详| 查看:| 来自: http://sg.whpu.edu.cn/Content. | |

摘要: 10月27日下午,项喜章校长,发规处聂处长,吴处长到我院开展“十三五”规划工作调研。

1027日下午,项喜章校长,发规处聂处长,吴处长到我院开展“十三五”规划工作调研。会上,

丁文平院长就食品学院“十三五”建设规划的整体思路进行了汇报,王春维书记和肖安红副院长分别

进行了补充说明。

项校长对我院研究“十三五”建设规划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希望食品学院在“十三五”

建设规划中能体现出更加充实的内涵,突出的发展特色和机制创新的思想,高质量的完成“十三五”

规划起草工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