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数计学院“诺亚方舟 青春远航”元旦晚会激情上演

2012-12-28| 发布者:不详|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新闻网 | |

摘要: 12月26日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诺亚方舟 青春远航”元旦晚会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激情上演。

12月26日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诺亚方舟 青春远航”元旦晚会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激情上演。数计学院、校团委相关领导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场,为本院的年度院学生工作表彰环节,在大家的掌声与鼓舞声中,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团体先后获得了各项殊荣。晚会在动感的舞蹈《BABY》中正式拉开了帷幕。一曲《爱丫爱丫》用动听的旋律打动了观众的心扉。“晶晶”幼儿园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头戴美猴王的翎子,活泼灵动的舞蹈、精湛的技艺、天真的模样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刘兴权老师带来的歌曲《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运气酣畅,韵味醇厚,将个人对年轻岁月的感悟表现得淋漓尽致。小品《西游记外传》颠覆传统,用另类的无厘头搞笑。而话剧《唐伯虎穿越至武工院》演绎了唐伯虎的现代生活,让台下观众开怀大笑,场内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歌伴舞《祝我生日快乐》歌声甜美、舞姿轻妙,使现场气氛唯美动人。刘竞副书记带来的《你是我的眼》直飚高音,使现场气氛高涨。炫酷的DSD舞蹈跳出了青春的活力与热情。优美动听的歌曲串烧,令人捧腹的相声,衣袂飘飘、舞姿翩翩的民族舞,新颖独特的小品,为观众献上了一顿视觉大餐。


晚会最后,怀着对新年的企盼,对学业及未来的憧憬,该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用歌曲串烧与诗朗诵《青春与幸福》为本次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