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首页 > 精英墙 > 正文

12届 医护学生会主席 侯凯

2013-07-10| 发布者: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查看:| 来自: 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 | |

摘要: 大家好,我是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侯凯。

大家好,我是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侯凯。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爱好:喜欢篮球 书法 写作 音乐 电影

自我介绍:

青春是收获故事的季节,而我们都是原野里的耕夫,和所有的年轻人一样,我有着自己的梦想,并为之作着不懈的努力。在与命运作不屈抗争的“岁月”里,养成了我坚韧、隐忍、独立、主动的品格。喜欢篮球、哥们义气,愿意与性格豪爽的人为伍。

工作荣誉:

责任心和务实的态度让我总是脚踏实地的尽力做好每一件事,在此过程中我也收获了很多荣誉,“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通过努力学习获得“兆恒奖学金”。

座右铭: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是苏轼《晁错论》里面的“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谨以此与大家共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