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首页 > 中间幻灯片 > 正文

浪漫青春 温暖绽放 第十届女生节圆满落幕

2013-03-04| 发布者:团委|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3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女生节闭幕式暨文艺晚会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3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女生节闭幕式暨文艺晚会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武昌理工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音乐学院学生会代表等应邀参加。

晚会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开始,精彩绝伦的开场舞、震撼人心的歌曲、动感十足的爵士舞、民乐二重奏等各具特色的节目让观众饱享一场视听盛宴。可爱的淘宝体、形象的甄嬛体、精简的陈欧体等一次次激起观众热烈的掌声;诗朗诵、笑话、情歌合唱以及各具特色的礼物展示也让观众耳目一新。校礼仪队的走秀展现了礼仪之美,沈子竣、欧亚楠吉他伴奏的歌曲串烧展现音乐之美。校学生会主演的压轴话剧《你幸福吗》用穿越、元芳等热点话题,演绎了一场古代采访秀。



据悉,今年的女生节为期23天,校学生会举办了开幕式、纸鸢传情、星语星愿、快乐化妆、我型我秀等系列活动。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加强了男女生之间健康友爱的交往。不少同学表示,女生节系列活动带给她们很多的惊喜和兴奋,同时也期待下一个女生节的到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