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首页 > 中间幻灯片 > 正文

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2-12-04| 发布者:文/庹梦霖 金恒雷 摄影 钟少颖 邓明圆|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11月30日晚,我校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成功举办。


11月30日晚,我校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成功举办。招毕处、校团委、党委宣传部、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出席。思政课部万铀能教授,招商银行花桥支行副行长傅斌,湖北省盈泰礼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刚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磊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来自各学院的26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由校团委、招毕处联合举办,校学生会承办,旨在通过比赛强化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在校大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生涯规划能力。

比赛首先通过一个短片回顾了前期初赛和复赛的精彩瞬间,同时也展示了八位决赛选手的风彩。比赛中,每位选手结合PPT通过六分钟的现场演讲来阐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参赛选手用流畅且富有激情的语言就自我认知、职业定位、环境分析、计划目标、评估调整五个方向来设计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抒发了对现在的把握以及未来的憧憬。不管是职业规划目标是职业经理、语文教师,还是王牌销售员、高级育婴师等等,他们都用慷慨激昂的演讲,得体大方的肢体语言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经管学院的张瑞莹获得大赛一等奖。孙敏、常晨、张凯旋获得二等奖。张秀凤、杨钺、陈雅伦、黄鑫获得了三等奖。比赛在万铀能教授的精彩点评中落下帷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