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走出武汉轻工大 走进丽水大家庭 社区英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2014-05-23| 发布者:校学生会 余画|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雨后初晴,阳光明媚。

雨后初晴,阳光明媚。5月15日下午,由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学研部与丽水社区居委会主办的社区英语角活动在丽水社区居委会多功能活动室成功举办,丽水社区闲居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还请来了笛萧协会和校社联魔术协会的同学助兴。

活动以一个魔术表演开场,精彩的魔术让现场气氛活跃。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由学研部请来的英语专业的同学给在场老年人讲一些简单的英语用语,让社区居民能够在日常生活着进行简单的英语对话。在座的老年人在耐心地教学下学习一些简单的英语,一遍一遍的跟着念一些简短的句子。在休息的时间,笛箫协会的同学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笛箫表演。为了调动起大家的英语学习热情,主持人与大家进行了游戏互动,社区老年人们积极参与。在单词的行进与停止环节,主持人下达turn right、stop等指令,参与游戏人员作出相关动作,游戏过程中动作时而会出错,却欢声笑语不断。在活动最后,社区居民自愿表演着节目,唱歌、跳舞,无一不展示了社区居民的多才多艺。

社区负责人表示很满意这次社区英语角活动,希望能再次与轻工大的学子们合作,带给社区居民多样的生活体验。这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对于英语的日常用法更加了解和有兴趣,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更让武汉轻工大学的学生们拥有了一个走出校园,学以致用的机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