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共吟勤工排球之声 彰显当代学生本色

2014-05-23| 发布者:校学生会 文/余画|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人间四月,芳菲未尽。

人间四月,芳菲未尽。5月17日下午,一场曾因天气而延期的勤工排球决赛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中于金银湖校区排球场成功举办。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代表各院系参加此次比赛的学子们早已是摩拳擦掌,只待最后角逐。




比赛还未开始,就能听到各院系的拉拉队使出全力为队员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丝毫不受天气阴沉的影响。在裁判宣读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队队员精神饱满,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展示轻工大学子的活力。在精彩紧张的复赛过后,机械、化环、生工、食品四个院系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天气反复无常,在比赛的中途落下了丝丝细雨,却丝毫没有浇灭队员们对于排球的热情。场上队员饱含激情地比赛,而啦啦队更是为队伍得到的每一分而欣喜着,围观群众热情不减地关注着场上的情形。经过三局牵动人心的比赛,化环、生工、食品代表队分别获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在比赛最后,学工处罗老师对获胜院系及优秀组织者进行了颁奖,由学工处与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勤工部共同举办的这次排球赛终于圆满落关幕。


据悉,此次排球比赛系列活动的对象是武汉轻工大学校学生会勤工部及各院系参加勤工俭学的同学。这不仅提升了勤工队伍同学的身体素质,加强了我校校系学生会勤工部的联系,而且对调动全校勤工俭学同学的积极性、促进武汉轻工大学勤工俭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更是帮助颇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