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花暖三月 绽放青春”——武汉轻工大学第十一届女生节盛大“上线

2014-03-10| 发布者:校学生会 文/庹梦霖 梁哲靭 杨瑶|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3月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随着春天的脚步重新步入校园。

3月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随着春天的脚步重新步入校园。当天中午,武汉轻工大学第十一届女生节开幕式在常青校区移动营业厅门口顺利进行。现场气氛活跃、温馨,吸引了众多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今年为了营造类似戛纳电影节明星走红毯写签名的热闹氛围,开幕式现场别出心裁地搭起了一座由粉红色气球构成的拱门,现场同学相约穿过拱门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站在两旁的同学们不时欢呼鼓掌,争相拍照,还真给了大家带来了一种不一样的新奇感受;在主持人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外场宣传下,参与进来的同学越来越多,约10分钟便将整个签名墙填满了祝福。在签名墙活动之后,又进行了饭卡号抽奖活动,把活动气氛成功推至高潮。获奖的同学都表示很开心,并称同样非常期待接下来女生节的其他系列活动。

抽奖环节中获得一等奖同学合影

女生节是一个彰显当代女大学生青春活力、青春风采和青春魅力的平台,旨在探寻和展示女大学生气质风采,使女生感到温馨关爱的校园气氛,促进女生的自我成长与成才,让女大学生了解自身的自信与美丽、智慧与芬芳,让更多的人尊重女生、关爱女生、服务女生。

武汉轻工大学女生节是我校品牌校园活动之一,并已逐步形成了一套较为完整的活动策划体系,每年推出的女生节活动也是深得广大学生们的欢迎与喜爱。据悉,今年的女生节活动仍将持续近一个月,在这个充满温暖的3月里还会举办“夜来香之青春寄语”、“康乃暖征文大赛”、 “栀子飘香大型户外闭幕式等一系列的精品活动。

3月7日,在金银湖校区同样也举行了女生节的开幕式,并增加了走红毯的环节,场面依旧火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