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英姿飒爽、继往开来,13-14届校学生会换届选举竞职演讲圆满举办

2013-07-05| 发布者:(校学生会 文/骆龙飞 李畅 摄影/彭闻 骆龙飞)|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2013年7月5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换届竞职演讲在常青校区二号教学楼顺利举行。

2013年7月5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换届竞职演讲在常青校区二号教学楼顺利举行。学工处宣传部校团委等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竞选现场并担当了评委。学生会往届部分成员和选手亲友团到场观看了竞选。

  12届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文俊作为竞选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基本流程和方式,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参选选手的演讲正式开始。经过层层选拔、两轮淘汰,最终来自各学院共18位竞选者登上了竞职演讲的舞台。每位选手分别就个人基本情况、对于学生会的认识和竞选之后如何开展学生会工作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每位选手风格迥异、思维活跃,出口成章的口才与富有激情和理智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学生会的未来与发展构建了一幅美丽的蓝图。精致演讲在所有选手的合影留念中完美结束。


此次竞选,不仅是对学生会新生力量的一次考核和检验,也是有组织有纪律的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形象的又一次完美展示。相信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也一定能化此时的豪言壮语为今后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丰富武汉轻工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打造服务型更优质学生组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