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喜迎十八大,传达党的声音”——我校开展报纸赠阅活动

2012-11-09| 发布者:文/毛小斌 金恒雷|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11月8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楚天都市报》和《楚天金报》主办的《喜迎十八大 传达党的声音》报纸赠阅活动在常青校区顺利启动。

118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楚天都市报》和《楚天金报》主办的《喜迎十八大 传达党的声音》报纸赠阅活动在常青校区顺利启动。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共向路人免费发放1500多份报纸,供师生们阅读学习使用。此项活动由权保部承办,各部门协办。当天上午,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由校学生会的工作人员积极筹备,将楚天报刊集团提供的1500多份报纸免费发放给师生,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号,在这期间楚天报刊集团将每天免费提供2000份报纸供我校师生阅读和学习,让师生们及时了解“十八大”的的动态。校学生会将在这期间在两边校区设立报纸赠阅点,供师生免费领取。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