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青春洋溢 梦想起航

2013-11-06| 发布者:健康教育部 文/张蕾|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健康教育部学生会招新的外场宣传,通过下方阵和下寝宣传的方式,为学生会招进了一批新鲜的血液;通过后来的几轮面试,确定了干事名单,新一届的健康教育部正式成立。

健康教育部学生会招新的外场宣传,通过下方阵和下寝宣传的方式,为学生会招进了一批新鲜的血液;通过后来的几轮面试,确定了干事名单,新一届的健康教育部正式成立。

9月,部门参与了中秋晚会的工作组,在之前积极配合对中秋晚会的宣传;并于九月下旬参与了迎新晚会的工作组,在工作中很好地锻炼了副部。

10月12 日,健康教育部召开了第一次部门会议,部长及副部为干事讲解部门工作及后期计划等等。

10月14日,健康教育部与心灵社团合作,在一食堂旁边举办了“世界卫生日”活动,以温馨卡片形式传播一些解决心里烦恼的小方法。

10月中下旬,部门在两校区开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助理员”培训班,以图文并茂和情景模拟的形式进行讲解,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以后解决心理问题预防一些由心理引发的事故做了铺垫。参加“职业规划大赛”等外场宣传活动,与各部门合作,共同完成任务,使活动圆满结束。

11月,健康教育部将协助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的负责老师顺利完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助理员培训班活动;开展团体辅导的活动,安排人员签到,负责活动纪律,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协助老师进行大一新生心理健康测试的顺利开展,并联系各院系部长收集答题卡,交送到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并对回收的答题卡进行校对;与学生会其他部门联谊,促进部门之间的交流;安排干事写“5. 25”策划书,培养他们的组织能力以及创新思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