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踏实落足现在 积极展望未来

2013-11-06| 发布者:文艺部 文/万晶晶|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9月,文艺部参加迎新活动,服务刚刚踏入校园的新生们;积极参与校学生会招新外场宣传,热情的为大一新生们介绍校学生会,并和各部门的副部下到方阵和寝室宣传,收获颇丰;参与了迎新晚会的工作组。

9月,文艺部参加迎新活动,服务刚刚踏入校园的新生们;积极参与校学生会招新外场宣传,热情的为大一新生们介绍校学生会,并和各部门的副部下到方阵和寝室宣传,收获颇丰;参与了迎新晚会的工作组。

10月,文艺部经过3轮面试,层层筛选,于1018日确定干事名单,为本部门注入新鲜血液。另外,文艺部开始了校园达人秀的策划,在部门例会上进行了策划讨论,策划书即将正式出炉。

11月,文艺部将开展校园达人秀的活动,希望通过各部门协同努力,为同学们呈现出一场优秀的活动,真正做到提高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质量和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