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阿保全副武装 维权一直进行

2013-11-21| 发布者:大学生权益保障部 文/雷诗若|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在9月、10月这两个忙碌而充满活力的月份里,权保部的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着。

在9月、10月这两个忙碌而充满活力的月份里,权保部的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着。

9月,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校学生会也正式开始招新工作,为了招收新的干事,权保部的部长以及副部们参与了外场宣传活动,并紧随着参加了下方阵和下寝宣传。在四场面试考核后,权保部新加入了10名优秀的干事,为部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了更快的恢复日常工作,9月中旬,副部们开始着手管理部门的微博和QQ,及时解决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并跟踪调查。对于部分同学咨询的延长供电问题,以及旧水卡退钱问题一一作出回复。

权保部不仅在网络中为同学解决问题,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也展现出了权保的力量。10月6日至7日,对于金银湖青年之家地板损坏问题,权保部及时联系后勤维修人员修理地板,现已恢复原样。 在干事的培养方面也成为了权保的近期工作重点。10月16日晚,权保部在常青校区进行了“食堂服务调查”的下班调查活动,在副部的带领下,干事们积极参与,热情宣传调查内容以及目的,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权保部还与后勤集团开展座谈会,双方各派出代表,交流解决问题。10月24日,院系的维权小组也完全成立。同时,10月底,权保部走进食堂后厨例行检查。对于许多同学反映的购电问题,权保部也邀请后勤人员上寝调查购电问题,给予大家满意的答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